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


AKB48 新聞 20170906 =LOVE (イコールラブ) 單曲出道指原莉乃訂立戒條。

HKT48 指原莉乃作為企劃人 produce 的聲優偶像組合「=LOVE (イコールラブ)」於9月6日正式推出出道單曲。指原和成員出席記者會,談了一些話題。她對於這個組合非常重視,並表示為作為偶像的成員訂立其中一條戒條:「戀愛可以、結婚不可」。

她以過來人身分給成員很多建議,她說偶像一旦出現戀愛消息浮面,偶像的生命就很難行,作為偶像,必須要有堅持和忍耐力。就りりぽん的結婚宣言她說到這個地步要停,因為這個炎上話題已經說得太多。

除了心理上及成員輔導外,她對成員管理嚴格,例如她要成員注意自己的體重管理。對於 center 高松瞳,更操練她減了 10 kilo 體重,收身出場。亦教育成員如何善用 SNS 媒體作宣傳。

而 =LOVE イコラブ 第一天的銷量是11017枚獲得 ORICON 第二位。指原說秋元康先生向工作人員表示如果能夠銷量超過10,000已經不錯。秋元先生沒有給予指原壓力,以一萬張成為了起點,指原感到高興。而指原的粉絲在握手會期望她們能夠達到50,000銷量!指原說他們想法太跨張了!

AKB48, AKB48 每日新聞,=LOVE, 指原莉乃
#AKB48 #AKB48 每日新聞 #=LOVE #指原莉乃

以上: www.goodboyphilip-akb48.com

0 意見: